雨淋

“世人求爱,刀口舐蜜,初尝滋味,已近割舌”

夜半三更呦,映山红~【吐血

我之前为期末删了lof。(屁,删了lof和微博后下了新游戏)然后基友一直在玩,又重新下回来了,然后发现,文圈的太太跑去画手圈了(太太你回来呀【尔康手)文就一直坑在那里(摔。毕竟有小半年没上了,有些太太改名了认不出来(掀桌),翻了关注以后,我,还是找不到要的太太,特么一口老血吐出来我还不如翻喜欢呢,毕竟堆在那。然后又再喜欢那里看到一堆,???Excuse me???是人一直在变还是我越来越不懂自己,这个是我以前喜欢的还是和我现在不一样???这个锅强行推给lof,毕竟连续点两下就是喜欢,关掉这个功能是我现在才发现的。明明明天不是今天才和基友约早起,大半夜还在熬夜,真是一口血。呸,虽然知道没人看,还是强行吐槽一下,分享给未来的自己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