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淋

“世人求爱,刀口舐蜜,初尝滋味,已近割舌”

刀!刀!刀!和玻璃碴!尖叫!为什么啊————感觉到了恶意。

日常

想写点什么!
原创的好处就是不用打ooc预警!
文笔崩环!
【有粮我还写什么,躺着吧】

买了那么多!帅气的工具!好像自己能画出!好看的画一样!!!…………委屈你们了

终于可以转发啦!开心!暂时未名命!

勇者桑:

50分钟速涂,宁宁家的孩子。

夜半三更呦,映山红~【吐血

我之前为期末删了lof。(屁,删了lof和微博后下了新游戏)然后基友一直在玩,又重新下回来了,然后发现,文圈的太太跑去画手圈了(太太你回来呀【尔康手)文就一直坑在那里(摔。毕竟有小半年没上了,有些太太改名了认不出来(掀桌),翻了关注以后,我,还是找不到要的太太,特么一口老血吐出来我还不如翻喜欢呢,毕竟堆在那。然后又再喜欢那里看到一堆,???Excuse me???是人一直在变还是我越来越不懂自己,这个是我以前喜欢的还是和我现在不一样???这个锅强行推给lof,毕竟连续点两下就是喜欢,关掉这个功能是我现在才发现的。明明明天不是今天才和基友约早起,大半夜还在熬夜,真是一口血。呸,虽然知道没人看,还是强行吐槽一下,分享给未来的自己

永恒的丰碑

“阿鲁巴就像一张白纸,让人忍不住写什么上去呢^_^”罗斯如是说。

“够了!写是用笔不是用刀!qwq(救命”阿鲁巴尖叫道。
【用刀是刻哦(x

  ps:这首歌听过就知道……我已经笑疯了

【戰勇】拜託了,勇者先生!(1)

”所謂勇者的任務是什麼呢?”

“打敗魔王,維護世界和平!”

“如果魔王是個幼女?”

“會被抓。(一秒答)”

那麼,只有維護世界和平這一條了!【元氣滿滿

戰士:“垃圾山先生,我覺得你才是不穩定因素啊。(笑)”

勇者被毆,勇者被拖走。

【本文正式結束了】



開玩笑的w請期待下文哦

勇者新年快樂!作為提前的祝賀,新的一年也辛苦你了哦。

甜蜜的糖果

他看着眼前混乱的一切,镇定地把包装撕开,含住糖果。
为什么不歌颂呢。为什么不跳舞呢。
眼前疯狂,荒唐的一幕。
你愿意与我分享口中的糖果吗?
猎人想要抓住兔子,所以他挖了个坑,等待兔子掉下去。
兔子先生经过这,把胡萝卜种下去,撒了一把土。
猎人没有抓住兔子,愤怒的把萝卜拨了起来带回家。
可是兔子并不吃胡萝啊。(笑)而且兔子也不会种。
……所以呢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啊,作业快赶不完了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