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淋

“世人求爱,刀口舐蜜,初尝滋味,已近割舌”

这个突如其来的意外(买错笔)

文案:这是一篇末日丧尸文。虽然丧尸描写的少,但是背景还是有的,主角有金手指,贯穿了整个主线也挺厉害的(也许可能有点不一样)。主角喜欢YY,但是怂(这也是没办法的,啊,剧透了)
主角从不知道孤僻也是一件好事,靠着这个救了自己一命。幸运地避开了丧尸爆发期。君不见有多少人逃过了初期变丧尸的命运,却倒在了身边“小伙伴”的尖牙利嘴下。当然,因为总是一个人,所以消息落后延迟也是正常的嘛,呵呵。
所以主角要不是拼着一把【A、B、C】的心态跑掉,也是会成为丧尸大军中的一员的,啊哈哈。(据说,末日+系统的文章挺流行的,其实还有流行重生和空间。但是让我们看一下主角的小身板,就不要为难他了,好不好?关于金手指这件事,主角并不知情)然而主角是个宅,文看多了,YY也就多了,对不对。【至天国的节操君,你还好吗?】
对了,ABC分别是
【A、卧槽那口水好惡qwq】
【B、那么臭你当我鼻子失灵吗!】
【C、从楼上看见,成功逃过一劫】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省略过程
正文:
【叮!】
【……系统加载中,进度20%…67%…80%…】
(…充满期待)
【加载完毕!欢迎使用写文大手系统!】
「……」
……嗙!
「…特么玩我啊!!!都末世了写个屁文啊!!!」

这是一篇在末日丧尸文中兢兢业业码文的小说by作者
【读者:呸!!!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