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淋

“世人求爱,刀口舐蜜,初尝滋味,已近割舌”

【黑金木】
(金木赶着去打工的路上。无意识扫过一眼。) 内心:!……白发、面具?那个人cos哪个动漫角色吗?那个面具还挺像恶鬼的啊…… 真可怕。 (并没有放在心上,匆匆地走了)
【白金木】
(从梦中醒来,背后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) :……啊,好像夢見了……以前的自己……
【黑金木】
內心:怎麽又看見他了?最近,總是看到這個人啊。……難道是遇到跟蹤狂了?!
金木(小聲):……英,你看那邊那個人。最近我老是遇到他,是變態嗎?
永近:……吶金木君,你說的是哪個人?
金木:就是那個白髮,還戴著惡鬼一樣面具的傢伙啊。
永進:……可是,我沒有看到這個人啊,金木君
金木(內心受到了驚嚇)!!!
那可能是我的錯覺吧……沒事了,英。
【幾天後】
金木(黑):對不起打扰一下,最近總是看到你……是有什麽事嗎?(恐慌)
金木(白):……沒什麽。
金木(黑):那個……你是誰?……我叫金木。
金木(白):……叫我白就可以了。
【人類和喰種的界限是由黑金木跨過的。】
【無論他本身是否願意。】
【白金木】
……最近,梦见和以前的自己搭话了……如果没有成为喰種的話,我的未來會是什麽樣的?
【……在平靜的生活還未打破之時。】

评论

热度(4)